欢迎您来到潍坊医学院肿瘤研究所【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WEIFANG MEDICAL UNIVERSITY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1062

各部门、各院(系):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鲁教规办[2018]1号),为做好我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各院(系)要认真研读国家、省文件精神和申报指南明确研究内容,积极组织申报。要充分论证,严格把关,确保推荐项目的质量,宁缺毋滥。

2、注意对申请人年龄、职称、学位的要求,以及研究人员参与人次数的要求;其他要求请参考申报办法。

3、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申报重大和重点课题的,其名称须与指南保持一致其他类别课题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4、申报课题者按照材料提交要求各部门、院(系)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加盖院(系)公章的申报汇总表1份,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jpzx@wfmc.edu.cn(邮件主题为2018全国规划课题+申报部门名称)。

5、本次课题不受理个人申报,以部门、院(系)为单位于2018126日上午9:00—11:30报送教学质量监控评估。逾期一律不予受理。学校择优推荐上报。

联系人:秦老师

地址:行政楼730室

电话:0536-8462525。


附件上级通知及申报材料.zip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

2018年1月19日